当前位置:

夏建平:建立健全 服务项目建设常态机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肖思源 编辑:徐丹 2017-10-18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 通讯员 肖思源)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来到长沙高新区督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建立健全服务项目建设的常态机制,切实优化服务,积极加强协调,着力破解难题,努力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加快建成、早日投产。

  夏建平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北斗微芯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北斗微芯项目由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83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一站一院三中心”(即院士专家工作站、北斗微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水电大数据中心、流域地质灾害实时动态监测中心、国家电网快速应急测绘技术保障中心),预计2020年竣工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40亿元。该项目于今年启动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施工,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夏建平强调,投资环境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只签约不落地是白签,只开工不推进是形式主义。要建立健全过硬的项目推进协调服务常态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定期和不定期进行调度,主动上门服务,随叫随到,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掌握、及时解决。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决制止和查处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不法行为,形成规范的亲商、爱商、护商的制度氛围。项目投资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产业项目按既定目标建成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