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衡阳白沙洲工业园举办“红诗吟白沙”朗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育建 编辑:王津 2017-10-18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育建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为展现园区发展成就,丰富白沙洲工业园区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0月16日下午,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开展“红诗吟白沙,献礼十九大”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一篇篇感人的文章,在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下,现场观众无不深受感染。“让我们共同携手,喜迎党的十九大春风,在经济建设的大道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参加决赛的14组优秀选手先后带来《白沙颂》《青春中国》《我自豪,我是奋进的“白沙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红色记忆》等精彩朗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在选手们的激情朗读中也变得火热。

  本次比赛以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主旋律。比赛现场的朗诵形式丰富多样,有独诵、双人朗诵或小组朗诵、集体朗诵,配以音乐、舞蹈等艺术表现手法,大大提升了朗诵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精彩纷呈的比赛节目令人难忘。

  比赛活动从2017年9月上旬开始,到10月中旬结束,经过宣传发动、选拔赛、初赛、决赛四个阶段,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献上一份园区人的心意。

  衡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林喜洋表示:“园区开发建设11年来,从零散杂乱的城郊结合部到衡阳市最大的工业新城,从曾经的小农场到42.17平方公里大园区,从杂草丛生的城乡交界处到全国精密模具示范园、综保区开放型经济平台、亚马逊产品制造中心、军民融合产业新城,无不饱含着党和政府对白沙洲工业园区的关怀与支持、凝聚着白沙人的辛勤与智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