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起至24日,晴好天气回归气温回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2017-10-18 10: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近几天,受冷空气突袭,长沙连绵阴雨,可谓“秋风秋雨愁煞人”。入秋以来,长沙晴好天气难见,阴天和雨来个不停,让人心情不免也有点阴郁。究竟雨到底还要下多久?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市气象台预报说,19日开始,天气逐渐转好,最高气温也将回升到20℃以上,你期待的“秋高气爽”马上就到啦。

  尽管长沙今天还是维持阴雨,气温最高不过16℃,但明天至24日的未来一周,晴好天气将回归,气温回升,最高温度将升到22℃~25℃,可谓是真正的“秋高气爽”,衣被终于能晒到太阳,不妨外出活动下筋骨,感受长沙秋日之美。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8日湘西、湘北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19日至20日白天湘西阴雨相间,其他地区转好;21日气温回升至25℃左右;22日受干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