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服务护航湘企出海 湖南中行助浏阳烟花绽放文莱大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鲁典睿 刘琼萍 编辑:徐丹 2017-10-18 10: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鲁典睿 记者 刘琼萍)近日,文莱河畔,元首苏丹即位五十周年焰火晚会璀璨绽放。一组由烟花组成的超千平方米阿拉伯数字“50”腾空而起,河畔两岸一边是文莱语祝贺字幕,一边则是中国银行LOGO冉冉升起。浏阳焰火为何能闪耀文莱元首即位五十周年盛典?

  10月5日,是文莱元首苏丹即位五十周年纪念日,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文莱分行准备借此机会向文莱赠送一场焰火晚会。获悉这一消息后,为帮助浏阳中小企业“出海”国际市场,中行浏阳支行牵线搭桥,最终确定由浏阳梦想烟花和银达利烟花承办此次焰火晚会。

  助力浏阳烟花绽放文莱大典,是中行湖南省分行助力湘企走出去的一个缩影。2014年至今,湖南中行共为澳优乳业、山河智能、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一批企业提供海外低成本融资资金47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