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回维乡组织纪检干部、村级纪检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华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4: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军华)10月18日,湖南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纪委全体人员及各村(社区)纪检员在乡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开幕会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表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紧紧围绕依法治国、从严治党这根主旋律,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教门岗村纪检员看了开幕会说:“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务实奋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