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10-18 12: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苏仙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上午,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及跟班学习人员、各派驻纪检组共40余人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

  为组织好这次学习活动,苏仙区纪委提前下发通知,明确时间和收看渠道,要求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组干部到区纪委会议室集中观看,各乡镇街道纪检干部在各自单位及时收看。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谷群辉与纪检干部们一起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