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帅家乡桑植县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谢德才 编辑:王津 2017-10-18 13: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帅家乡桑植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黎治国 通讯员 谢德才)10月18日上午,桑植县全县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再创新业绩。

  在县城最繁华的文明路、长征路,许多游客和路人纷纷驻足,目不转睛地盯着街道两旁商家的电视荧屏,观看开幕会实况。在贺龙纪念馆,来自江苏的一位游客唐媛媛说:“贺帅家乡很美,相信党的十九大以后,贺帅家乡——洪家关会变得更美。”洪家关乡副乡长熊英也高兴地说“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我们信心更足了。”

  在刘家坪白族乡新阳村新修的村部,近60名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自发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今年71岁的老党员刘玉恒说:“这几年来,一系列惠农政策的不断落实,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在听完报告后,村民纷纷讨论,表示报告很精彩。

  当天上午9时,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及县直各部门分别集中在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意蕴深邃、鼓舞人心,体现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