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各界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4: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常德广大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在沅澧大地的各个角落,处处洋溢中国红。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组织市委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组织市政府相关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心向党,绝对忠诚,常德市公安局全体民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建筑一局三公司第一事业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农民工党员共41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党员们佩戴党徽,精神振奋。

中国移动常德分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鼎城区谢家铺镇向家巷村民自发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村民听得心情澎湃、热血沸腾。

常德市西洞庭、西湖管理区地方税务局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科技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湘雅常德医院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汇泉食品有限公司一线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鼎城区灌溪镇白马岗村的村民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经开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鼎城区镇德桥镇同心坝村第四党小组的党员和部分群众,自发组织在村民杨国华家集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桃源县公安局政工室民警因为手头工作很多,内网无法观看,边工作边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食药监管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第五中学部分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常德市总工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桃源县纪委的纪检干部连续在谈话室工作了三天,集中在谈话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常德分站组织全体在家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