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平调研宁乡县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于佳丽 2017-10-18 14: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昨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前往宁乡新媒体协会、宁乡非公经济服务中心调研。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武一同调研。

  目前,宁乡新媒体协会拥有40家会员平台和55名个人会员,覆盖受众近百万。为新媒体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集办公、培训、交流于一体的活动平台。在新媒体协会阵地开辟了《菲常说法》《菲常味道》《勺有味》等节目工作室,协会联合县司法局成立新媒体普法联盟,出品了全国首档通过新媒体平台为老百姓普及法律常识的视频栏目《菲常说法》,通过27家联盟单位广泛推送。

  在宁乡非公经济服务中心,谭平与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非公经济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主要职责。宁乡非公经济服务中心以会员服务会员的方式为非公企业提供快捷、便利、高效、优质服务的系统化平台,下设政务服务、法律维权、教育培训、经济咨询、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宣传推介、驻宁异地商会联谊、异地商会发展联络、活动策划等部门,开通了宁乡快速来往机场、高铁站的商务快线,设立了以会员企业为主体的“亿元企业家”联谊会。

  谭平对宁乡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乡非公经济服务中心要再接再厉,发挥更专业的作用,维护好宁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