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4: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10月18日上午9:00,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

  在观看过程中,资兴市公安局全体党员集中精神,认真学习,时而拿出纸笔写下,时而掌声响起,全场氛围浓厚、热烈。

  全局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反响强烈。“报告的内容鼓舞人心,激发工作热情,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我一定会带头学习好报告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资兴市公安政工室教导员曹仁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