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各界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18 14: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毅)10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收看现场。

  当天上午9时,衡阳市石鼓区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满怀豪情,充满喜悦与期待,在区机关会议中心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尤其是在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更是聚精会神,生怕漏掉任何一个关键点。

  大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这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观看大会的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我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

  当天,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各单位充分利用自身条件,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在社区活动室、工厂车间、学校教室、居民家中……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同志报告,掀起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角山乡的全宏东表示一定要实干,“我和大家一样,作为大家庭中的一员,我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石鼓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出力,为我们的党旗添彩”。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收看收听工作,石鼓区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迅速采取切实措施,精心组织收听收看,确保全区每个地方每个单位每个党员都能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使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会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