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调度湘阴县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2017-10-18 14: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0月17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在金龙镇调度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建设和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政协副主席甘政参加。

  汪灿不时驻足停留在各个施工节点,看工程进度,问设计细节,听情况汇报。目前,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规划已优化调整到位,民居风貌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进展顺利。

  汪灿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进度,不断加快主干公路、穿衣戴帽工程、村级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让当地群众早受益;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金龙实际找准突破口进行农业产业招商,突出当地特色和亮点,提升示范片建设的档次和水平;要深度挖掘左公文化,将其吸收到文化墙、诗词楹联、家规家训建设当中来,在提升美丽乡村“颜值”的同时,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就如何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汪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制,改进信访工作方式,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把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处理好,把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