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冲里笑语飞 韶山干部群众喜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王津 2017-10-18 15: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市韶山村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谈收看感受。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凌雨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反响热烈。

  上午不到九点,韶山乡、韶山村的数百名党员群众纷纷赶到村上的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宽敞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喜气盈盈。在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大家认真看着、听着。每到精彩之处,室内掌声雷动。

  连续五届全国党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的家人特意来到村部,与乡亲们一同收看开幕会直播。“很激动,希望雨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展示好主席家乡人的形象。”毛雨时的妻子说。毛雨时的儿子表示,要多向父亲学习,多为村民服务,多为村上做贡献。

  韶山村党委书记毛春山自豪地告诉记者,现在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2016年,韶山村集体经济收入850万元,年产值2.2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26800元。“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为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韶山村党委一定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村民们走上更加富裕、幸福的道路!”毛春山自信满满地说。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也来到了韶山村,坐在党员群众中,同大家一道观看开幕会盛况。过去的五年,韶山全力抓好党建、全域旅游、民生实事、科技创新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4582元、22037元;今年1-7月,各景点共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同比增长13.62%;旅游综合收入34.12亿元,同比增长30.46%。

  杨晓军表示,作为毛主席家乡的党委负责人,将带领全市人民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赤子般的情怀,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韶山建设得更加美好,让韶山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