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楚江街道渫阳社区工作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事红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6: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收看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覃事红)10月18日上午,是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日子。上午八点多,湖南石门县楚江街道渫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齐聚在社区七楼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与此同时,社区各网格党支部也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就近收看开幕会现场。

  渫阳社区七楼会议室收看现场顿时一片肃静。大家目不转睛地盯住投影屏幕,有的工作人员还拿出笔记本记录。社区保尔桥网格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也早早就来到支部活动室,等待开幕会的转播。

  党支部杨书记其云感慨地说:“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心情很激动,对未来也充满希望。开幕会后,我们还将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认真讨论。我们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要鼓足信心,继续为党和国家发挥余热,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开幕会收看完毕,渫阳社区党总支对各网格党支部、两新组织收看情况进行了收集。大家一致表示,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满怀豪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