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7-10-18 16: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组织党员干部在雷锋大剧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沙市望城区组织党员干部在雷锋大剧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望城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副调研员,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其他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区委部办委副职,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人大、政协办委主任,区直机关单位(驻区行政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下一步,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全力投身名望之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赢得广大人民群众认可,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