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社会各界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唐韵 2017-10-18 16: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接受记者采访。

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各民主党派及非公经济人士集中收看。

协合乡杨家坪村村民在家收看。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武陵源区分站记者 杜修庆)10月18日上午9时,全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张家界武陵源区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很受鼓舞、令人振奋。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这些成绩看得见、摸得着,让我们很受鼓舞;报告中提出来的“两步走”战略目标让我们对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了向往;报告提出来的伟大斗争、事业、工程和梦想,是赋予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报告提出来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指导。

  朱用文要求,武陵源各级党组织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领悟报告的精神内涵,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