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检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戴乐 编辑:王津 2017-10-18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谢立松 通讯员 戴乐得)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冷水江市纪检机关干部集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冷水江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纪检派驻机构、乡镇纪检机关等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也通过不同方式收看了开幕会。

  9时许,集中收看开幕式的冷水江市纪检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元意认为,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成效卓著,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一大批腐败分子得到惩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作为一位纪委书记,更加坚定了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贯彻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源头治理,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巩固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为推进“六大提质工程”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十九大报告用大量篇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冷水江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吴国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派驻到市直部门的纪检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冷水江市环保局纪检专干谢平认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忠诚履职,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冷水江市巡察办工作人员陈平认为,收看到十九大报告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将牢记习近平同志“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的嘱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时俱进将巡视巡察工作发扬光大,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