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中心组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王津 2017-10-18 16: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中心组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隆回县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从县城到村镇、从机关到村委,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8时许,在隆回县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主会场内,就有干部早早来到收看现场,怀着喜悦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在整整3个小时30分钟的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

  收看结束后,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一致表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有着重要深远的影响。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确定了我国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也给全县干部群众以新的鼓舞。

  县委书记马健强要求,全县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吃透精神实质,抓好宣讲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总结工作、谋划未来相结合,认真做好实体经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三大总体战”落实、社会和谐稳定、从严管党治党等当前各项工作;要心无旁骛加快发展,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底线促进和谐,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科学谋划未来的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重点抓好产业、招商、项目、脱贫、财税、稳定、党建等工作,确保全县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