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陈柄丞 编辑:唐韵 2017-10-18 16: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经开区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园区政务大厅显示屏同步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粮可口可乐的党员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 通讯员 陈柄丞)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望城经开区组织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及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感受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与翻天覆地变化。

  望城经开区设置了三个分会场,组织165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并充分利用园区政务大厅显示屏进行同步播放,方便办事人员实时关注党的十九大动态。中航飞机起落架、中粮可口可乐、大汉金桥等企业党组织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作为一名园区党务工作者,更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着沉甸甸责任!”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党建办主任瞿宏斌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全力做好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园区产业发展,为望城经开区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作出应有贡献。

  “五年前,望城经开区只有200多家企业,而现在有1000多家企业,足足增加了5倍。园区行政效率越来越高,办事流程越来越科学,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这离不开党的发展好政策!”望城经开区工商驻园机构所长李志斌说,看完直播后,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自豪。

  国产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让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职工感到非常振奋。他们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精益求精,确保质量,努力为国产大飞机发展贡献望城力量。

  中粮可口可乐、大汉金桥的党员职工也纷纷表示,望城经开区的服务环境越来越好,产业项目越来越多,对园区发展充满期待。作为园区的一份子,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热情,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全力助推望城经开区打造一流的国家级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