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晓玲 2017-10-18 16: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湖南省旅发委党员干部职工在收看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姚冶)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湖南省旅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按照湖南省委统一部署,在集中收看结束后,省旅发委各党支部于18日下午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于19日上午召开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7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湖南省委巡视巡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并进行讨论交流,强化“四个意识”,推进全域旅游基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