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谢立松 编辑:王津 2017-10-18 16: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谢立松)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市领导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新行政中心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陈创业、易振、罗中秋、阳卫龙、康一、姜海燕、曾晚生、肖元意等冷水江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收看。

  9时许,集中收看开幕会的领导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必将动员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

  当天上午,冷水江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利用微信、微博、论坛等平台,转发开幕会视频、图片,谈体会、晒感言,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喝彩。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苦干,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