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律援助走进长沙人才招聘会现场送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通讯员 刘巍 编辑:高芹 2017-10-18 22: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长沙市法律援助处在长沙人才市场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刘巍)“律师,请问签订劳动合同时公司向员工收取押金合法吗?”10月18日,长沙市法律援助处联合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在长沙人才市场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

  现场,针对人才招聘会的特点,长沙市法律援助处精心准备,派出熟悉劳动法律领域的援助律师,就求职者关注的劳动法律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求职者发放了印有法律援助电话的毛巾、水杯、笔记本等宣传产品和《法律援助宣传册》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赢得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增强求职人员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