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气象部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张华波 编辑:唐韵 2017-10-18 17: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气象局局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张倩 摄

湖南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姚宏权 摄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倩 张华波)10月18日上午9时,湖南省气象部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省局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各市州(县)气象局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实况直播。

  收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生动而深刻,字字句句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气象干部职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直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湖南气象事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