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3台执勤执法警车配发至湖南高速基层警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通讯员 雷文明 廖正洪 编辑:高芹 2017-10-19 07: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行全省高速交警执勤执法用车配发仪式,53台崭新的警车配发至全省各基层高速警队。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雷文明 廖正洪)为加强全省高速公路路面管控,提高见警率,增强战斗力,深入推进“平安高速”创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长沙举行全省高速交警执勤执法用车配发仪式,53台崭新的警车配发至全省各基层高速警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纪委书记周军、副总队长杨志红出席仪式,高速公路警察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以及长沙等支队10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高警局局长欧阳纲良主持。

  下午3点,仪式正式启动。仪式现场上,警车已经摆放整齐划一。杨志红强调,此次配发53台新车用于高速公路执勤执法一线,是总队党委进一步加强装备正规化建设,提升基层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对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杨志红要求,高警局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务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维护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同时强化应用,要充分发挥执勤执法车辆的战斗作用,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最大化将警力用在打击违法、事故预防、服务群众中。

  欧阳纲良指出,此次配发执勤执法新车,将进一步加强高警局装备水平,提高民警实战能力,强化高速公路安全管理。期望全体民警以此为契机,以崭新姿态和昂扬斗志积极投身于平安高速创建。

  随后,参会领导为民警代表发放车钥匙。蒋建湘宣布,新配发的全省高速交警执勤执法用车正式发车,听到指令后,车队整装出发,有序驶离仪式现场,奔赴一线正式开始执勤执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