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李欣阳 编辑:刘惟烜 2017-10-18 20: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 李欣阳)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安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机关单位、群团组织、乡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苠睿,县政协主席章绍君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收看开幕会。

县委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县人大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县政府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县政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在安乡各个会场,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实况,一同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及安排,县工作督察绩效考核办对全县所有机关单位及群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察,确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