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誉 编辑:唐韵 2017-10-19 08: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李誉)10月18日上午,在家的全体湘潭市级领导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时,这也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光芒,听后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指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博大精深,大家要把核心要义弄懂、把精神实质摸透,准确理解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市上下要精心部署学习宣传活动,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谈文胜强调,维护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良好环境,是当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之前的安排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全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改革发展全局,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今后的发展,使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更好地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建设,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湘潭篇章。

  湘潭市领导赵文彬、周放良、李江南、杨广、陈忠红、胡卫兵、吴小月、程蓓、杨真平等一同观看开幕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