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攻坚小组深入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于佳丽 2017-10-19 09: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昨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政府组织区交警大队、区环保局和乡镇、街道办事处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会上,泰山路街道办事处、嵩山路街道办事处、栗雨街道办事处等7位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标车淘汰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天元交警大队大队长谢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解答和安排。谢焕表示,针对天元区目前黄标车淘汰工作的实际情况,下一步要以企事业、机关单位的213台黄标车为重点,党政机关单位应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并督促公交公司等重点大户单位在承诺期限内尽快完成黄标车的报废手续。

  会上,天元交警大队成立了三个攻坚小组,下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专门指导协调黄标车淘汰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