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城管局全体局领导听网友提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康晓乔 2017-10-19 09: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座谈会现场。

株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前排左三)讲话。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王兴夏)“我们听网友的建议不是作秀,株洲城管人坦然面对问题,不怕问题多,解决一个问题就少一个问题。”10月17日,株洲市城管局召开“贯彻发展新理念,城管提质补短板,‘城管无小事,有事多商量’”网友座谈会,邀请了株洲市委网信办、知名网络人士、主流媒体负责人一起畅所欲言。

  座谈会由株洲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奇志主持。株洲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坚首先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株洲市城管局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局科室负责人,株洲城市五区城管局长、城管大队大队长、环卫处主任,一起倾听了株洲市网络知名人士、新媒体、网民代表对株洲市城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株洲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国良就如何加强与网民的互动沟通进行了指导。

  株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在听完网友座谈后作总结讲话。他对网友提出和关注的学校门口人行道上停车、中心广场地下通道摆摊、铁西路和圆方路早市、美团外卖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诸多问题,都一一进行了交办。“欢迎大家提问题,提短板。”李晓彤说,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一类一类问题解决,以问题为导向,解决一个是一个。株洲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城管工作,也会一如既往地站在更高层次来抓城管工作。“城管人要有自己的担当。”李晓彤表示,城管无小事,有事多商量,株洲城管人正在通过微服务来满足市民不同层次的需求,株洲城管人也一定会用心服务好株洲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