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谭倩 编辑:王津 2017-10-19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带领区处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蒸湘区委办干部职工一起在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蒸湘区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龙盘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衡阳市蒸湘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办公室等场所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对报告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等话振奋不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要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