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舒杨 编辑:王津 2017-10-19 10: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业大学校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学院分会场。

学院分会场。

师生在食堂收看。

没上课的学生在宿舍收看。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舒杨)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湖南工业大学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同时开放27个分会场,组织近万名师生共同观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九点,湖南工业大学在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师生相聚于各自会场,共同关注这一盛会。

  科技楼330会议室,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所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焕发勃勃生机,最根本的原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