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党员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华 编辑:唐韵 2017-10-19 14: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清华)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开幕会盛况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村村响”广播、远教站点传遍醴陵千家万户,无论是在党政机关、商场企业、学校医院、社区、街头广场,还是在农村的远程教育站、村级会议室、小商店,都有党员群众自发收看。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情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鼓舞人心的主题报告,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报告反响热烈。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红色初心,仙岳传承,仙岳山街道作为红色热土,千余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忠心对党、衷心为民、真心做事,带领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造福百姓,服务人民!”仙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细平在收看直播后和机关党员干部交流了体会。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谈得很具体,对今后的发展作出了科学的规划,对我们工作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比如,对基层党支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团结凝聚群众都有详细指示,相当鼓舞人心。我将不忘初心,努力带领全村党员群众牢记使命加油干,不断振兴乡村……”王仙镇三狮村党总支书记陈培跃和党员讨论时,激动地说。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党履行了当初的承诺,让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作为党员的我感到骄傲,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尽一个普通党员的责任,奉献一份党员的力量。”来龙门街道马放塘社区党员龙亚祥和小组党员正在讨论。

  “听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我很感动,这些话都是真真切切的。我们农村的生活水平如今提高了很多,物质生活丰富了,我儿子也买了小轿车,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相信十九大召开以后,农民生活会越来越好。”浦口镇村民谢军正在晒幸福,他在村集镇中心经营一个小卖部,如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与希望。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普通的民警,我将继续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环境,为维护祖国繁荣、稳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正在醴陵火车站一线执勤的民警谢东如是说。

  “还是党好、国家政策好,如今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我一个土农民都有‘工资',每个月领着养老保险,生病还有报销,我得好好活着,今天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好日子还在后头。”嘉树镇近80岁的老人巫家国和家人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他喜不自禁地说。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照顾,不然我们的日子无法过了。如今在政府的帮助下脱贫了,期待党的好政策帮助更多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官庄镇已脱贫的何兴旺激动得热泪满盈,他一大早就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直播。

  醴陵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邹家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推动中医药事业改革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努力让患者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中医药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嘉树炻瓷产业协会党总支书记姚先君和全体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感到非常振奋。“我们炻瓷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就是依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十九大明确了下一个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也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对炻瓷创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五年来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能用肉眼看得到,用身体感受得到。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家纷纷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对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定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和各项任务上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