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黄山头镇常抓学党纪准则促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程 编辑:康晓乔 2017-10-19 11: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程)近期,湖南安乡县黄山头镇党委,再次集中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的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规范,通过三个引导,转变干部作风,有力推动了政府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深入持久地开展法纪条规学习教育,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形成一周的学习新风。镇纪委、相关站所长给参加学习的镇村干部授法律法规知识辅导课,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要求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自律意识、廉政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纪律规矩。镇党委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纪准则的同时,对镇村25名干部,工作不为、作风不实、纪律不严倾向,采取了通报批评、公开道歉、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措施。对出现的问题抓早抓小,做到预防在先,提醒在前,防微杜渐,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树表率。镇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学实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做实关键,争做合格党员,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的效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目前,镇村干部在拆迁扫障、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工作中,深入基层第一线。扎实工作、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任务不完成不收队。通过抓学习、转作风,有力推动了干部作风大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