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你寻找湖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最美姿势(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向宏鑫 2017-10-19 14: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不论是党员还是群众,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守在屏幕前,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良好祝愿,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下面小编带领大家来寻找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最美姿势。

  着看 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在嘉禾县,曾家五代同堂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娄底市娄星区光荣院荣军老人(抗美援朝及孤老的革命伤残军人)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其中年纪最大的为92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自强。

花垣县十八洞村村民干部集聚一堂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双峰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和参加训练的120名民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集中组织部分贫困户、党员、乡村两级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站着看 庄严的身姿、真切的目光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驻足食堂甘饴园电子屏前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长沙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医务人员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华润万家开福店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株洲市八中在校内外LED屏同步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在户外电子屏下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蹲着看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海拔4300米的西藏新农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湖南电力监理公司监理人员和藏族同胞正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围着看 一起分享盛会的喜悦

道县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长沙雨花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部分教师在办公室通过网络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曹志斌与同事在休息时间用手机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石化永州石油潇湘东路加油站员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举着看 托举绽放的中国梦

湖南省委第三办公楼保安用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现场,现场建设工作人员围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来雁公司和顺家园阀门厂安置房中核二四项目建设现场的建设者们通过时刻新闻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红网

  文字整理: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