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铁健调度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续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于佳丽 2017-10-19 14: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0月18日,湖南省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鼎山垃圾处理场续建及渗滤液处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和调度,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大宏,县政协原副主席黎安常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华容县鼎山垃圾处理场地处万庾镇鼎山村,该工程项目占地16公顷,总投资为9346万元,日处理垃圾能力260吨/天;目前面临着调节池建设容积不足、渗滤液处理能力不够、渗滤液排放不规范、库区渗滤液积压等问题;垃圾场B区、C区续建工程已完成图纸设计、财政评审等前期工作;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工作已经明确了组织机构、处理规模、处理工艺、建设业主、投资业主及时间节点。

  刘铁健指出,鼎山垃圾处理场相关建设涉及环保,要高度重视;垃圾场续建、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等工程要迅速开工,包括应急处理;要责任到人;要加强督查督办,工作进度实行日报制;因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要对相关部门单位启动问责程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