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各界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唐娇 罗娜 许雅兰 张永红 沈阿站 编辑:王津 2017-10-19 14: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 唐娇 罗娜 许雅兰 张永红 沈阿玲)党的十九大开幕,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鹤冲片的15户贫困户早早约好,一起在贫困户万秋生的新家收看直播。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万秋生对此很有信心:“今年种了五亩优质稻,在产业帮扶的政策下养殖了100多只鸡,农闲时我还在合作社务工,老婆在花炮厂打工,现在又住上了新房,争取今年就实现脱贫!”

  在十九大报告中,数次提出了“伟大复兴”。“在我看来,这是我们今后一个非常重要的宏伟目标。”浏阳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助理杜威表示,园区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了服务企业“工业五十条”,希望企业能够更加安心地生产,扩大再生产,为实现这一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社区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让党委的工作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集里桥社区党委书记汤勇希望,通过一个个最基层的党组织共同发力,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更为磅礴的力量。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则表示,“社区作为服务居民群众的第一道窗口,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葛家镇的“辣椒大王”杨意红正在广西南宁参加一场无土栽培技术交流活动。昨日,他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更为关心‘三农’问题,十九大报告提到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很让人欢欣鼓舞的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