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凝心聚力提神鼓劲 压实责任干事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编辑:王津 2017-10-19 15: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近日,湖南临澧县纪委召开“四比四看”调度会。

  会上,通报第三季度“四比四看”活动有关工作情况,各乡镇(区、街道)纪(工)委负责人汇报第三季度工作,对照“四比四看”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前段工作中存在差距,并对下段工作开展进行表态发言。

  第三季度,临澧县纪检体制改革工作在全市第一批次完成,巡察、纪律审查、专项整治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纪检干部办事用心、用力,扎实工作、主动履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得到再夯实、群众满意度再提高,纪委的职责得到充分发挥,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在充分肯定前段成绩的同时,也要直面问题,认清面临的挑战和压力。纪检干部要振奋精神,打好全年工作的收官之战,尽快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出成果,积累经验;纪律审查工作要补齐短板,紧盯任务不松懈;案件办理要快查快结,做到文明办案,抓好典型案件,确保成效;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争取好效果;在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上,要明确任务,交办案件及时处理,一查到底。同时,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坚信、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