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韬 编辑:王津 2017-10-19 15: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永州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统揽全局,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严格按照省纪委‘十不准’的要求,规范执纪行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亮剑的精神,为推进永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