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党校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斌 宁丹萍 谢立松 编辑:王津 2017-10-19 15: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艳斌 宁丹萍 冷水江分站记者 谢立松)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冷水江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和主体班130余名学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更是一份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报告,总结上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谋划未来思路清晰。

  冷水江市委党校校长易邵敏号召广大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谋求率先突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力量。

  听完报告后,市委党校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横幅签名仪式,由校委领导带头,教职工和学员积极参与,在横幅上庄严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决心永远跟党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