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曾伯怡为党校学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美琳 谢立松 编辑:王津 2017-10-19 15: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美琳 冷水江分站记者 谢立松)10月19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为冷水江市委党校2017年第二期科、股干班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学员们准确把握国情、省情、市情,为冷水江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为建设富饶、美丽、生态的冷水江而努力奋斗。

  课堂上,曾伯怡以“准确把握国情,聚焦转型发展,开创冷水江市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紧紧围绕冷水江市的发展现状,从准确把握国情,深刻认识市情多角度剖析当前的国情、省情和市情;从聚焦转型发展,分析转型发展的责任意识、转型发展应该把握的方向原则以及突出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从坚决守住底线谈了守住社会安全、生产安全、生态安全、金融安全、政治安全的底线的重要性。最后,曾伯怡强调,全体学员、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勇于担当尽责,要有“想为”的境界、“敢为”的担当以及“勤为”的作风,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用于做事,敢于担责;以担当为荣,以避事为耻,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通过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对当前的国情、省情、市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冷水江的转型发展有了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未来冷水江的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坚定的自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