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检察系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于佳丽 2017-10-19 16: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株洲市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湖南株洲广大检察官中引起强烈反响。

  当日9时,株洲市检察院在九楼大会议室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所有参会干警统一着检察制服,认真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深远、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株洲市检察院政治部专职副主任瞿知泉说:“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内容,为全市检察机关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赵增文说:“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内容,让我感受到了党对于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检察事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