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山守护神——我与党旗合个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康晓乔 2017-10-19 20: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红景与工作人员胡林军在曾被松毛虫啃食一光的树林中合影。

7月22日,井字镇白碧村,彭红景在松毛虫啃食一光的松树下打电话联系飞防组。

彭红景与工作人员胡林军在曾被松毛虫啃食一光的树林中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10月19日,湖南双峰县井字镇白碧村,该镇林业站站长彭红景与工作人员胡林军在党旗前合影。

  今年,双峰县12万亩马尾松林遭受了松毛虫危害。合影的地方就是全县松毛虫受灾最严重的地方,树上的松针被毛虫啃食一光。组织飞防期间,彭红景在这里跑了数次,专门安排增加了两架次飞机防治作业,松毛虫害得到有效遏制。看着逐渐恢复生机的松树,彭红景他们感到很高兴。

  “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为广大林业人指明了前进方向,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林业人,我们更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要为人民群众的良好生活环境作出我们林业人应有的贡献!”面对采访,彭红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