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选调工作人员为巡察派驻队伍注入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蒋玲莉 编辑:田慈孝 2017-10-19 17: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坤 蒋玲莉)为进一步优化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满足用人需求,充实工作力量,增强队伍活力,日前,汝城县委巡察办、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面向全县公务员(参公)单位公开选调了22名工作人员。

  此次公开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汝城县纪委连同县委组织部、县编制、县人社等部门组织实施,分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等十个步骤,全程由汝城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汝城县纪委统筹安排到县委巡察办或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工作。

  “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构建巡察一体化格局,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现实需要。汝城县纪委将大力支持巡察和派驻监督工作,做实做优保障,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形成管党治党‘双轮驱动’‘双剑合璧’的良好局面,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汝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