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常德工业园再添新项目 五年内产值可达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罗勇 张丝雨 编辑:曾小颖 2017-10-19 2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讲话

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10月18日,由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建成后,三一常德工业园五年内年产值可达20亿元。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讲话。

  三一常德工业园制造业项目于2008年8月落户常德经开区,自2011年2月正式投产以来,企业不断发展。此次投资建设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线项目将在三一常德工业园内建设生产,计划2018年6月建成投产。

  周德睿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三一重工在常德经开区建设的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把三一常德工业园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机械装备制造基地,推动常德装备制造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周德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阔的领域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