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代表虢正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曾小颖 2017-10-19 2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十九大代表虢正贵在会上发言。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10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十九大代表虢正贵在会上发言。

  虢正贵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充分体现了鲜明而又坚定的政治性,继承而又创新的理论性,引领而又担当的时代性,统筹而又具体的实践性,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回顾和总结过去5年的辉煌成就,我们要倍加拥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倍加珍惜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倍加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倍加维护心齐气顺劲足、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虢正贵说。

  虢正贵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与张家界的工作实际更好地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全市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一是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中,进一步挖掘放大张家界独特的山水生态资源优势,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二是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