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成立3年布局22省 与一带一路12国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10-19 21: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在非洲参与的首个保障房亮相南非。

中民筑友全球布局图。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3年布局22个省,力争实现中国市场的东中西全覆盖,与一带一路沿线12国达成合作意向……成立仅仅3年的中民筑友10月18日在Drawin Building科技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份成绩单。

  根据现场发布的布局图显示,中民筑友已经基本完成了中国东部和中部省份的产业布局,在这些区域布局有绿色建筑科技园,向当地输出领先的装配式建筑技术,落地装配式建筑项目,其中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省份的十多个城市的绿色建筑科技园已经投产。

  “我们通过三年的努力,已经实现了在全国22个省、42个城市布局绿色建筑科技园,在当地推广装配式建筑科技,落地装配式建筑项目,仅2017年就为全国50多个项目提供建设服务,随着更多科技园的建成投产,未来这个数字还将更多,目前我们正在持续推动全国布局,与国内各地有实力的建筑企业展开加盟合作,分享我们成熟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未来我们计划实现在中国市场的东中西全覆盖。”中民筑友副总裁杨宏伟在发布会上表示。

  据他介绍,公司创新建筑业科技输出模式,与一带一路沿线12国达成合作意向。

  现场,中民筑友还公布了国际市场拓展的最新成果。2017年,中民筑友先后签约蒙古、南非等国家项目,以技术输出的形式在当地进行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不仅实现项目的快速建设,还大量聘用培养当地专业人才,扶持当地建筑业的绿色升级发展,受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广泛关注。

  10月10日,中民筑友参与建设的南非John Dube新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金额约170亿元,正是以科技输出模式进行的。

  目前,中民筑友已经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万喜达成了技术合作,后者将在其全球多地项目中运用中民筑友的装配式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