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合力让“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姜美蓉 编辑:刘惟烜 2017-10-19 22: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召开“我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献一计”活动调研成果汇报会,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爱国主持。

  市委提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之后,市政协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专门发文进行动员部署。委员们围绕市委确定的8个课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截至9月底,共征集到政协委员建言143篇,包括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人才队伍建设等六大类。

  周德睿高度评价了市政协在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政协委员们的建言献策或切中时弊,或高屋建瓴,有浓厚的常德情怀和大局意识,体现了深邃的政协智慧,要求参会的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从善如流,认真吸纳,把好的意见建议用在工作中。周德睿表示,市委提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这一战略,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民心所向、职责所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建设,常德具备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来势,立足新起点,要顺势而为,一往无前,让这一战略尽快开花结果;要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工作氛围、工作态势、工作效果。要下工夫加强产业培强、干部培优、机制培活、作风培实,要继续用心用情,抢抓最好的机遇,相信常德发展可期、未来可期。

  李爱国表示,政协要始终坚持在市委和市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一切围绕中心,服务好中心;要继续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挥政协的积极作用,围绕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要为常德发展营造一个好的环境和氛围,形成一股凝心聚气的正能量。

  会议同步在各区县(市)政协分会场举行。市政协在家的驻会主席会议成员均参加了会议。(常德日报记者 姜美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