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专题调研十九大网络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10-19 2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左)走访调研省委网信办,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蔡振红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蔡振红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和有力网络安全保障。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到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解党的十九大期间湖南省网络服务保障工作。

  在省委网信办,蔡振红逐一走访各处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来到网络舆情值班中心,深入了解网信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值班安排、网络舆情应对和网络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督导全省网信系统做好党的十九大网络服务保障工作。随后,蔡振红来到省通信管理局,实地查看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湖南分中心,了解十九大网络信息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调研中,蔡振红强调,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网信部门要把做好十九大宣传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创新,加强引导,做到出彩出新,着力形成网上舆论强势。要增强工作敏锐性,加强网络舆论引导,早发现早处理,不断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水平。网信部门和通信管理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共享,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和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