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沙坪街道强力推进市容市貌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 编辑:刘威成 2017-10-19 22: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开展系列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措施。

整治小组就乱张贴、乱涂写、乱吊挂等进行集中清理。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强)今日,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开展系列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措施,开福区政府副调研员陈世伟、区城管局副局长何爱民、副局长尹洪辉等区领导检查指导,沙坪街道工委书记邹畅、街道办事处主任胡芳督促落实,街道工委委员王科林现场调度指挥,要求街道上下发扬“绣花精神”,认真落实城市管理工作,分工到人,各司其职,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上午,沙坪街道城管办、城管中队联合区拆控违中队、特勤中队对板塘小区、大明小区、沙坪老街进行集中整治,就相关经营户和摊主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现象展开宣传教育,就乱张贴、乱涂写、乱吊挂等进行集中清理。沙坪社区、中青社区工作人员及保洁员加班加点,全面清理辖区内的杂草、垃圾、渣土、污迹等,并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实行全天候巡回保洁。此次行动共清理和规范流动商贩及店外经营行为22起,拆除违章设置的户外招牌54块,清除墙体小广告190余处,清理堆物70余处,清除各类垃圾36吨,城市环境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