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召开征求部分界别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李微微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10-20 07: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在征求部分界别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好广泛凝聚共识工作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征求部分界别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共青团、工会、妇联、科协、侨联、科技界等界别委员代表,对省政协明年以及未来五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界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好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座谈会上,17名委员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就创新履职平台、畅通建言渠道、完善协商机制、重点难点聚焦、委员队伍建设、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扩大年轻委员队伍、在政协云上搭建与青年委员沟通的联系平台,建立协商成果的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网络直播,为扩展侨务资源搭建更多平台等具体意见建议。

  李微微对委员们在十一届省政协期间的履职建言表示感谢。她说,群团和科技界是政协十分重要的界别,也是联系群众最广泛的界别。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充分吸纳到谋划和推动下届省政协的工作中去。

  李微微希望委员们做好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主动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做好宣传,增进思想共识和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做好全力服务大局的工作,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湖南的贯彻落实,群团组织要引导委员在岗位创一流,在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敢担当;在所联系的界别扩大群众影响,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的人才、渠道、统战优势,积极组织委员和联系的群众参与省政协的“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主题活动。做好用心服务群众的工作,不断搭建平台,创新方式,更主动有效地服务好人民群众;希望各级群团组织组织界别委员充分运用政协云,研究政协云对接各群团组织的平台,真正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