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纪检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杨滋 2017-10-20 0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纪检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十九大报告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作为一名青年纪检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后,务必要将思想转化为实践,贯穿于纪检工作各个方面,敢于较真碰硬,不断增强执纪本领”该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张茈煜表达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感受。

  “五年砥砺前行、五年步履坚实,这五年来老百姓幸福感节节攀升,政治生态愈加气正风清,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党员,我倍感自豪!我倍感骄傲!”常德市武陵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龙浩春感慨。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中关于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是这次该区纪检监察干部主要关注的焦点之一。常德市武陵区纪委常委徐俊杰用了三个“无一不是”来形容说:“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成就的取得无一不来自于党的坚强领导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无一不来自广大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的共同努力,无一不来自普通老百姓背后的默默支持,我们才答好了从严治党这张试卷。”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纪委书记胡蓉心中有话对党说:“这次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过去这五年,我们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具体实践者和实际受益者,感受真的特别明显,都感受到了身边巨大的变化。” “去年还在党委办公室工作,今年遴选进入纪检队伍。如今,作为一名纪检人,在这新的历史时期,我一定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精神,在监督执纪工作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常德武陵区纪委干部郭哲言是今年初通过公开遴选进入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同志,他说,将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履行好自己的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托。

  常德武陵区纪检干部均表示将以艰苦朴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作风和行动,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通过不懈努力当好党的“护林员”,为“率先五个常德、建设美好武陵”的目标奋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